中國大陸保險市場趨勢講座

證照快訊

文章總覽

中國證照網
提供大陸證照、國際證照、中國證照、專業證照、證照、金融證照、職業資格證照、學歷認證、證照考試、證照轉換、證照檢定等專業諮詢服務。
檢視我的完整簡介
贊 助 廠 商
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

證照 經驗 抗壓 企業最想要


年後轉職潮逐漸浮現,根據人力業者統計,學歷、畢業科系和工作年資不再是求職的唯一選擇!明年企業最想用的員工,除了要有證照、工作經驗和專業能力;各大主管更會用「職場抗壓性」和EQ來衡量適不適任。
為了展示房子坪數大小,畫面上的房仲用誇張的後空翻來介紹!雖然這只是一段搞笑影片,但根據人力業者調查,業務員因為有著敬業精神加上超高EQ,是各大公司行號年後轉職潮,獵取的頭號目標!根據統計,過去找工作最看重的學歷、畢業科系和工作年資,現在都已經派不上用場!

企業想要找的人才,除了要有證照和專業能力表現,最重要的就是「職場抗壓性」!專家表示,敬業態度和高抗壓性已經逐漸成為潮流,有高比例的企業都願意加5000到1萬5千元的薪水來挖角,只是要找工作的民眾,先準備好自己的證照和態度,才有機會賺到這波加薪潮。

資料來源:民視新聞


專業人員持有專業證照已經是職場的趨勢,若您實務經驗不足,考取證照將能引領您跨足專業領域,提升職場盡爭力;若您已有實務經驗,考取專業證照,將是展現個人職場身價的最大利器!中華國際專業人才網誠心推薦您中國大陸國際證照,讓中國大陸證照引領您邁向職場高峰。把握機會,請按此索取考試簡章。若您有任何疑問,歡迎您聯絡中華國際專業人才網客服人員,或撥打專業諮詢專線:02-2389-6111,中華國際專業人才網竭誠為您服務。

0 意見:

大陸中醫師
網站設計 元創力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