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大陸保險市場趨勢講座

證照快訊

文章總覽

中國證照網
提供大陸證照、國際證照、中國證照、專業證照、證照、金融證照、職業資格證照、學歷認證、證照考試、證照轉換、證照檢定等專業諮詢服務。
檢視我的完整簡介
贊 助 廠 商
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

狂拿證照 全班畢業時1005張


每年六月,總有許多畢業生準備踏入社會,但總是嫌工作難找。花蓮四維高中這一班的畢業生,非常不得了,全班竟然就拿到1005張的專業證照,等於還沒畢業就幾乎已經擁有就業的入場券,讓其他畢業生眼紅的不得了。

走進教室,每個人聚精會神盯著螢幕聽老師講解,看起和一般學生沒兩樣,但看看桌上,擺滿的一張張全都是專業證照。像這位沈同學,三年拿下20張證照,平均一年拿7張,儼然是個證照達人,千辛萬苦考證照,就是希望將來成為一個傑出的電腦工程師。其實厲害的不只他一個,這一班123個學生,您猜猜總共考到多少張證照呢?答案是1005張證照!要畢業了,拍照時每個人興奮的將手中的證照打開的向扇子一樣。

這不只是他們高中三年最難忘的回憶,也是他們未來職場生涯最大的財富。

文章來源:民視新聞

您想要報考中國大陸證照,卻有很多疑問或擔心自己資格不符嗎?其實只要您有心,透過中華國際專業人才網的專業輔導,取得中國證照的機率相當高;如您無法親自前往大陸考試,亦可利用推甄免試直接取得中國大陸證照,推甄資格不符無法取得證照者保證退費!把握機會,請按此索取考試簡章。若您有任何疑問,歡迎您聯絡中華國際專業人才網客服人員,或撥打專業諮詢專線:02-2389-6111,中華國際專業人才網竭誠為您服務。

0 意見:

大陸中醫師
網站設計 元創力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