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大陸保險市場趨勢講座

證照快訊

文章總覽

中國證照網
提供大陸證照、國際證照、中國證照、專業證照、證照、金融證照、職業資格證照、學歷認證、證照考試、證照轉換、證照檢定等專業諮詢服務。
檢視我的完整簡介
贊 助 廠 商
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

證照達人 考出羨人「錢」途


只要證照在手,工作輕易到手」,幼年時家貧陪著母親在淡水渡船頭賣蝦捲、酸梅湯的謝淑琪,國中成績不出色,後來就讀十信商職、真理大學財務金融系,共考取十六張金融、電腦證照,一畢業就順利找到工作,短短三年就成為外商銀行襄理。

謝淑琪表示,就讀十信商職時取得會計丙級、電腦丙級、word、中文打字等四張證照,大二開始專攻金融證照,取得高級證券營業員、投信投顧、信託、理財規劃、壽險、產險,及難度較高的期貨營業員證照。

二○○五年大學畢業後,她在激烈競爭下,考上花旗銀行的財富管理顧問,她笑說,「不管是投履歷或面試,證照有很大的加分作用,也帶給自己自信」,工作了一年八個月,她決定好好休息,去澳洲遊學九個月,到了今年六月返台,隔幾天就前往荷蘭銀行擔任襄理。

另外,二十六歲的林政緯已取得三十四張證照及證書,目前在竹南的科學園區擔任工程師。林政緯表示,他國中時很討厭念書,國三在老師鼓勵下參加技藝班,獲得台北市技藝教育競賽第一名,因而進入惇敘工商電機科就讀,他很少和同學出去玩,利用晚上到職訓中心上課,滿十六歲的隔天他就考上生平的第一張證照,後來又取得乙種電匠、乙級室內配線等七張證照。

後來在華夏工專二專部、聖約翰技術學院二技部期間,又考到乙級電器修護、電腦硬體裝修丙級檢定。畢業後在等兵單的十個月,考了十二張電腦技能基金會(TQC)的證書,當兵時苦讀ICDL電腦應用國際認證,退伍後又取得Auto CAD國際證照,堪稱是「證照達人」,找工作不用愁。

資料來源:自由電子報

專業人員持有專業證照已經是職場的趨勢,若您實務經驗不足,考取證照將能引領您跨足專業領域,提升職場盡爭力;若您已有實務經驗,考取專業證照,將是展現個人職場身價的最大利器!中華國際專業人才網誠心推薦您中國大陸國際證照,讓中國大陸證照引領您邁向職場高峰。把握機會,請按此索取考試簡章。若您有任何疑問,歡迎您聯絡中華國際專業人才網客服人員,或撥打專業諮詢專線:02-2389-6111,中華國際專業人才網竭誠為您服務。

0 意見:

大陸中醫師
網站設計 元創力設計